投資哲學


萬法歸一 ,股海唯心至上,到頭來無一法可得,亦無甚麽可失

投機、投資、或中短線交易,只要方法得當,則殊途同歸,並無對錯之分

投資的最高境界並非贏大錢,而是克服心魔


星期六, 2月 24, 2007

空中飛人

有緣與飛人交談,原來小姐同樣對「消失的地平線」及「生活哲學」有濃厚與趣。有深度的人不多,空中飛人可算其中一個。

無論如何,該「部落格」應值得一看(可否講下空中飛人的意思?)

http://about-de-souffle.blogspot.com/

3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哎呀,臉都紅了。:P 

怎也好,謝謝你。我是很喜歡消失的地平線這本書,應是十年前看的吧,那時我想,如果我是男主角,會如何呢?大概,我會留在香格里拉是不是呢?和男主角一樣,我總沒什麼放不下,嚮往平凡的生活,對感情對學習又是相似的看法。當然,如果現實擺在眼前的話,可能又沒留下的勇氣了。我也不知道。

空中飛人有什麼意思呢?嘻,其實也不過是一本小說叫「馬戲團的女兒」的主角,她做空中飛人的。喜歡這本書,又是濃濃哲學味的小說,所以便偷用了這名字了。

你今天好嗎?祝好。

阿爾伯特 說...

多謝小姐!十分安好!

現在去做Yoga,今晚覆您 :P

阿爾伯特 說...

我亦同樣不知道,我都可能會同公主私奔...嘿嘿!

或者,唔想害人(因離開香格里拉後公主會老死),一個人獨自離開。如果只有小數人享樂而不顧外面世界的人(包括朋友和親人),或許我做不出.....傻左


香格里拉的迷人之處就正是"找不到",不過我都會"不自量力"地繼續尋找!

首先是西藏(有傳說布達拉宮地道直通"香巴拉密境")、或不丹、或雲南、或北印度....或原來早在心中

小姐有沒有聽過"香巴拉密境"? 可能是另一線索

(註: 下篇寫香格里拉,請再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