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哲學


萬法歸一 ,股海唯心至上,到頭來無一法可得,亦無甚麽可失

投機、投資、或中短線交易,只要方法得當,則殊途同歸,並無對錯之分

投資的最高境界並非贏大錢,而是克服心魔


星期二, 2月 13, 2007

型男 (二) ------ 如何溫柔?

再說「型男」,不講可能不覺,女仕門欣賞的男人,並不是每事都「Say Yes」的小男人,而是有「風度」和「正義感」的漢子。

上集提及到「溫柔」為「型男」必備條件,對女仔關心固然需要,但「過度遷就」反而令女仕反感; 另一大忌是時常般出「阿媽」,除了顯出沒主見外,女仔還很介意男方是否母親大人的「木偶公仔」; 將來拍施結婚還可能需要應付「外母大人」。「俾我係女仔都唔諗你啦」

那麼,怎樣做才對? 其實又不是沒有方法。可能各位不覺,大部份女仔都喜歡被人以「公主」般對待,至低限度「潛意識上」她們是這樣想的(當然一個成年女子會話閣下瘋了,如果真的直接問她)。十個小女孩九個童時都玩「Barbie」,其中最開心莫過於玩「公主王子」遊戲(題外話,王子通常名叫「阿Ken」)。由於接受俗世社會的「洗禮」,相信到二十出頭的成年少女已放棄成為「童話中的公主」; 仍然,「公主的心」還正存在於內心深處,等待解放……


(今晚先寫埋後半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