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哲學


萬法歸一 ,股海唯心至上,到頭來無一法可得,亦無甚麽可失

投機、投資、或中短線交易,只要方法得當,則殊途同歸,並無對錯之分

投資的最高境界並非贏大錢,而是克服心魔


星期六, 2月 17, 2007

型男(三) ------ 交貨

再唔交貨就會被各「Blog界兄弟」唾棄......講笑je,世上不是有很多人能迫到本公子。

上集提及不少女仔潛意識下想做「公主」,哪麼「型男」應點做?

第一樣是要將自己話題的「中心點」移向女方。不難發現有些男仕與女仔的話題圍繞自己的事,如「工作」、「股票」、「生意」、「紅酒」或其他男人野。這不難理解,因男人有「Intention」向心儀女仔顯示自己的「豐高偉績」。因禮貌關係,女仕通常表面上亦會同男仔傾這些「Topic」。

老實說,心底內,鑑於興趣或「Background」關係,女仔很多時對這類話題不太感興趣。結果怎樣,其實不太難估 ------> 「Dead Air」。女仔很多時只需要一個工作能力「OK」的男人(不要讓她們餓親),餘下的便是「男友是否Caring?」

所以男仕們在電話上或約會中的「Topic」要盡量環繞「公主」的興趣; 當男人找出一個好「topic」後,女仔自然會「停不到口」:


1) 星座,總是一個不錯的topic ------> 十中七八位女仕都感與趣 (閣下只需數個星座Websites)。當開了個頭,Mud都得。除此,閣下亦可借勢問埋人地個「Birthday」......呵呵

2) 簡單心理/性格測驗 ------> 不理是否準,女仔喜愛「選擇」 ,尤其是簡約的「二擇一」

3) 得閒「Download」下新歌,借「Send歌」過程中再「Chat」

4) 平時留意下D「Trendy野」或「女仕Fashion」,知少少就夠,餘下由女仔繼續


「Dating」篇:

不說太多,不少男仕單獨約會心底女仔出街時,感到「開不了口」或「太緊張」; 老實說,「工多藝熟」 / 「Practice Makes Perfect」。如真是無計,下篇繼續......

6 則留言:

變幻原是永恒 說...

你打錯字啦~~~工多藝熟

好的Topic仲有 旅遊, 電影, 電視, 飲飲吃吃~~~~~

阿爾伯特 說...

OK....改字!

不過上次個女仔真係"完全塔唔上口"?? 除非"異常唔出聲",否刞應可"Chat"到ge......事在人為

大可遲D諗清楚再試。

變幻原是永恒 說...

我上次果個問題在於, 每個topic佢都係答左一兩句之後, 就唔想說下來.都幾難溝通丫~

阿爾伯特 說...

咁當時傾Mud Topic?

話時話,陳兄在飛機上幅"側面相",夠晒"Cool",實迷死D空姐......呵呵

變幻原是永恒 說...

哈哈albert兄, 你個玩笑都幾大

stephaniegarden 說...

女仔很多時只需要一個工作能力「OK」的男人(不要讓她們餓親),餘下的便是「男友是否Caring?」

-十分認同, 真開心有了解女性的男性blog, 如今太多都一律complain港女這樣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