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哲學


萬法歸一 ,股海唯心至上,到頭來無一法可得,亦無甚麽可失

投機、投資、或中短線交易,只要方法得當,則殊途同歸,並無對錯之分

投資的最高境界並非贏大錢,而是克服心魔


星期五, 10月 03, 2008

愚蠢的政客

北美人壽保險股今晚唔升先至有鬼!!


美國參議員Reid收回之前有關某保險公司瀕臨破產的言論
(WSJ; 3 Oct 08)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內華達州民主黨參議員Harry Reid週四收回了他一天前發表的有關一家大型保險公司即將宣佈破產的言論。

Reid週三曾對記者表示﹐必須儘快批准7,000億美元的華爾街救助方案。他特別提到﹐一家知名的大型保險公司瀕臨破產。當天晚些時候該救助方案在參議院獲得通過。

Reid的發言人Jim Manley在一份聲明中稱﹐Reid並未發覺有任何一家保險公司面臨破產威脅﹐他沒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也未同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管理人士進行過溝通。

Manley稱﹐Reid對他之前的言論所可能引發的混亂表示歉意。

1 則留言:

Marshmallow 說...

係呢啲時候,最能睇出有咩人係為國家,有咩人係為自己.花旗國嗰日否決救市方案,聽說是因為政黨互相推卸責任;今次第二次,不成功便成仁,睇得出人轉勢之餘,都睇得出,邊個係為國家,邊個係為自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