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哲學


萬法歸一 ,股海唯心至上,到頭來無一法可得,亦無甚麽可失

投機、投資、或中短線交易,只要方法得當,則殊途同歸,並無對錯之分

投資的最高境界並非贏大錢,而是克服心魔


星期三, 5月 14, 2008

政府宣傳片 --- 愛護大自然



週末時,筆者喜歡走去遊山玩水,以便親近大自然。不講不知,其實香港是一個聞名海外的「Eco-Tour」勝地,行山時不難遇見老外。無論如何,大家有責任保護大自然,提防山火。以下是一些很經典的「防止山火」政府宣傳片,讓大家懷舊一下吧!


愛護大自然 (1985): 輕鬆的音樂,帶出愛護大自然的訊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Zua3-vKvQ)

防止山火(1989) (All things brights and beautiful): 開頭兩名天真無邪的小孩唱歌行山,但結局有點兒令人心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e1QmiFtfvU&feature=related)

愛護環境 防止山火 (1995): 另人心曠神怡的宣傳片,結尾不忘以火種提醒大家要去防止山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eF76aX7Qo&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