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哲學


萬法歸一 ,股海唯心至上,到頭來無一法可得,亦無甚麽可失

投機、投資、或中短線交易,只要方法得當,則殊途同歸,並無對錯之分

投資的最高境界並非贏大錢,而是克服心魔


星期二, 9月 16, 2008

凶險

各位請小心中資銀行股,凶險之象。

似乎筆者早前對中國經濟和銀行壞帳的隱憂,看來市場開始感受到。

萬事小心。

13 則留言:

馬沙 說...

最令我不明所以的,是何解2628這兩星仍非常硬淨,硬淨到令我隱隱感到巨變將至.....個心有點兒不安....

最擔心係嗰D死守不放,最後入哂肉的新人...

梨花樹 說...

由8月中開始,國壽沽空額一直穩企前三名,好快輪到2628洗倉,如果佢唔跌,沽空佢0既人就慘喇。

亞羊 說...

對不起.. 一早50蚊己全沽.
餘下2隻... 中石油. 中石化.
全部一蚊幾入貨.

亞羊 說...

全力發展奶事業...
不過去英國...
追逐下個奧運概念

阿爾伯特 說...

相對人壽來說,銀行版塊的風險高很多.....

Cory 說...

Don't lose the faith.
努力工作就可以了

說...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阿爾伯特 說...

因果報業,物極必反......

seikomatic 說...

俺一直煲重5行,anyway,長命工夫,長命做。曾經輸錢唔怕死。

O.. 又要將941同330調低溝貨價。

阿爾伯特 說...

Seiko:

#330 --> 歐羅、歐洲經濟放緩,管理層三大隱憂,不宜越跌越買

#941 --> 五五波

迷失天國 說...

330, 我能留下意見嗎~
我老婆在330做, 開源節流得超重要~
當袓哥唔在330做時, 我己立心沽下他~
巨變很下會來臨~

阿爾伯特 說...

Leo:
當然歡迎您的一手資訊 :)

政通人和真是十分重要!

seikomatic 說...

今日洗中國的銀行...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