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哲學


萬法歸一 ,股海唯心至上,到頭來無一法可得,亦無甚麽可失

投機、投資、或中短線交易,只要方法得當,則殊途同歸,並無對錯之分

投資的最高境界並非贏大錢,而是克服心魔


星期三, 2月 04, 2009

成龍/霸王洗髮水

據香港信報報導,有消息指,生產以國際巨星成龍代言的霸王洗髮水之廣州霸王國際,計劃上半年來香港上市,集資最多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保薦人為摩根士丹利及匯豐.有消息指,霸王國際已於上月向港交所(00388)提交上市申請。


成龍代言洗頭水廣告內容

拍洗頭水廣告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拍就馬上拍
我又不想說廣告加了特技
那頭髮,在動啊很黑!很亮!

觀眾出來,一定罵我!
根本沒這種頭髮!那個是假的
後來知道,是中藥的!
沒化學成分我洗了很久

起碼我用了很舒服 ,現在我每天還在用!
還給成家班用!來來來試試看!
那我跟導演這樣說︰可以拍啦!

拍完後的頭髮就別加特技!
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的頭髮是怎樣
我用完之後的頭髮是這樣
我保證你用完 也是這樣!


想象中的廣州霸王國際IPO活動內容

出席股票IPO活動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說就馬上說
我又不想說股票介紹加了水份
那股價,在動啊很好!很牛!

股民出來,一定罵我!
根本沒這種盈利!那個是假的
後來知道,是搞實業的!
沒大行吹水成分我看了很久

起碼我推銷得很舒服 ,現在我每天還想著買!
還叫成家班入股!來來來試試看!
那我跟導演這樣說︰可以買啦!

上市後的股價就別加財技!
我要給股民看到我的回報是怎樣
我入完之後的回報是這樣
我保證你入完 也是這樣!

6 則留言:

哈哈哈 說...

哈!哈!哈! 見到成龍, 我就想起印度神油, 點印度神油吾揾成大哥做代言人?

阿爾伯特 說...

可能"神油"形象深入民間,唔駛大力宣傳

:)

SiMonChan 說...

哈哈~

Yajun 說...

我已经用霸王三年多了,从第一次开始用就一直到现在。和十年前有人推荐我用Google一样。

建议楼上诸位去深圳买一瓶试试,好过在这边无的放矢。

阿爾伯特 說...

大家都是善意地幽默一下

:)

亞羊 說...

不如叫亞澤哥話千其唔好買8号仔對白??

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