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哲學


萬法歸一 ,股海唯心至上,到頭來無一法可得,亦無甚麽可失

投機、投資、或中短線交易,只要方法得當,則殊途同歸,並無對錯之分

投資的最高境界並非贏大錢,而是克服心魔


星期三, 2月 06, 2008

A哥事變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平生不作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


緣起篇:
A哥(洋名為愛迪生)與異性藝人進行房事,並懷疑自己將其中過程拍攝(無人知女藝人知情有否),儲於電腦中。

過程篇:
A哥可能在維修電腦之際,懷疑被電腦公司職員在未經當時人(A哥及異性藝人)同意下,取走春宮圖片檔案。有人將之公佈天下,向世人顯示A哥的風流(或淫褻??)性史。

果篇:
警方向市民暗示這些圖片是真的,並沒被第三者「Key相」。同時一哥再次顯示「只淮藝人拍照,不許平民傳遞」; 一哥又大興現代版文字獄,違者無限期喪失人生自由。一哥同時體會國家中央高層救災繁忙,自告奮勇釋法(但內容不合情理)。

最新發展,一哥見越玩越唔惦,遲早如果有人Send D相俾自己,咪即「作法自斃」?? 點算,整番個「朋友自保論」,同時加深香港各界友誼,應記一功(至少功過互相抵消)。A哥突然打破寂靜,用英文向華人世界呼籲,Delete D 相。好一個賊佬打完劫,叫網友從「You Tube」拿走自拍的罪證。

如佛家道,因果循環,不生不滅,不增不減。換句說話,未完,未解決! 各位敬請繼續留意事態發展。

警世篇: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另外,濫交是高危活動,風險為愛滋、梅毒及其他性病。千祈,千祈,記住唔好亂試!!
為父母官者若然是非不分,本末倒置,不如返鄉下耕田算吧!
民意、人民知情權不能被莫視。當權者應以此為鑑!

善哉!

2 則留言:

passerbyvera 說...

施主所言甚是!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善哉,善哉!

Samsara 說...

Albert哥哥:身體健康,和喜吉祥!